曦澄搞事主页

愿尔如歌我如月

【望曦拂澄】——暑期百屠活动首宣


          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滋味呢? 
          是苦的吗? 
          就像父亲每每望向关着母亲的小屋,眼中流露出看不懂的悲伤?蓝曦臣不懂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还是像母亲愤怒一扬手摔碎的花瓶,四分五裂怎么也拼不回去?江澄也不懂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呢? 
          是雨水划过龙胆小筑,一朵玉兰轻轻落在龙胆花旁,沾染一处芬芳;还是夏日莲叶下游过一双鸳鸯,依偎着阖目小憩? 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是什么感觉呢?”他伸出手,然后被牵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身侧人低声笑着在他耳侧落吻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你我皆苦,相逢便甜入心尖。” 
——是无关风月花雪,你就是桃源。 
 

——活动介绍——


时间:2019.8.7~2019.8.11


参与者:报名且通过活动群审核的曦澄同好。


参与作品要求:必须为原创作品,文不得抄袭借鉴,画不得临摹描改。主cp为曦澄,其他cp占比率不超过百分之三十。不得有拆逆曦澄的cp出现,不得拉踩其他cp,不得引入过激话题。文3000+,画至少1p,短漫贺图皆可。各分组成员需要按照分组要求创作,皆不可扭曲和过度崩坏角色性格。 

格式:必须带【望曦拂澄】的标题,tag需要打【望曦拂澄】和【曦澄暑期百屠】两个,其余tag随意添加,需要标明自己所在的时间和组别。


活动内容: 
本次活动主分为A、B、O三组。 
A【糖组】。 
强制HE,甜度必须至少达60%,可有车,允许文中略刀,整体方向必须为糖。 
B【刀组】 
开放性结局,BE和HE皆可,可有车,整体方向为刀。 
O【车组】 
开放性结局,BE和HE皆可,糖刀不论。车需占作品至少40%,统一走外链发布。 
 
活动时期为8.7~8.11共五天。 

参与者以24h制按照时间表发布作品,参加多组的成员可以自由安排发布顺序,三组成员混合进行。


特殊警报——卧底计划。


策划组将会私下在三个组内各敲定四只卧底,分别前往其他组别,卧底需要混在其他组别内发文,在遵守原组别要求的同时尽力避免自己的作品被认出。 
活动作品发布后各小组成员可以发动捕捉卧底行动,将怀疑的人选报备策划组,再通过投票选出最被怀疑为卧底的人。 
若卧底成功逃脱,可以获得搞事主页赠送的曦澄衍生手制饰品。 
若卧底被认出,则需要接受惩罚【指定点梗两篇或者已有连载文三天日更挑战】 
 
PS:【望曦拂澄】为此次曦澄暑期百屠活动的专属tag,望非活动参与者不要使用。暂不透露各位太太的组别,大家可以自己猜一猜,艾特无链接者为部分海外太太。
 
主策划、文案:  @洛河初  
管理组:  @曦江   @骤雨打新荷   @寒雨轩  
手工组:  @一二三,叫🐰  

图  源: @墨鳥澎毛   @十十六 特别感谢两位太太授权


活动成员:

八月七日

 @乌鸦  @商冶  @戊己壬癸  @Astra  @Allenerie  @黄道吉日,不宜动笔  @新月  @别开枪我真的是个小号  @不许动北邺的冰镇西瓜    @comew_口苗 @🍛🐐💩  @Exist  @夷璇  @一二三,叫🐰  @桐花灯影  @我就是帅破苍穹  @里歐  @Sudakan Promla @风华绝代百公子   @呦呦鹿鸣 @kyomitsu  @Platon  @潦水  @弹三弦的顾秉 


八月八日

 @二遥  @彗星Suisei  @情以命搏  @清河酱  @骤雨打新荷  @江家兔紫  @我要转型我是苦瓜美丽同学  @黑鹭SANSEI  @清酒煨茶 @點點點  @一条咸鱼  @三岭八荒  @水榭美人x(闭关修炼中)  @落雪懒癌发作中  @我和我的邻二氮菲  @鹤知火  @左手光影右手糖  @余杭  @懶人巾巾  @菜豆麻茄  @骤雨打新荷  @清爽琅木不青霜  @落墨无离  @Zenya (=`ω´=) 💕 


八月九日

 @我只用小碗吃饭  @墨鳥澎毛  @酿泉为酒  @泥鳅有梦  @久而旧之。    @经年 @儿茶(负债累累)   @乌鸦  @plumelet_鸷羽  @快乐的安德罗马克 @Ryuuen | 龍緣  @夜離_(:3」∠ )_  @鹤知舟  @我要改名我叫中号哥哥  @菜豆麻茄  @盘铃铛的兔  @吧唧一口阿珏  @是江越吖.  @泖时  @凰羽  @林雨初霁.  @冬若无雪  @寒雨轩 


八月十日

 @子溪不是萝北  @岚亭十三里  @是星辰啊 ☆  @冬若无雪  @蘅蘅  @朝颜 @AY @秋秋秋江待渡Du  @酉干  @句   @萨尔茨天空 @Kuraudia @半把刀子一包糖  @然然子  @悠呼呼呼  @乌鸦   @牧阳  @纯情少女苍术酱 @Sudakan Promla  @桃蛋白  @鹤玖  @小鬼酱~ @vega


八月十一日

 @雪千泠 @MN   @酷哥鬼单 @xnotchii  @漻一 @種市  @谦之. @mao   @沙银KID @Lilian  @汐莚  @一目狼  @宋辞疆  @⁼̴̤̆  @QINGSHU  @月藏海  @江夜呻.  @BaiyuSUGAR  @Platon  @君折鸢  @訴梦有君心  @温暖的弦 @Choi太 

 

人员持续招收至7.31,有兴趣参与者可加活动群185569237,入群需审核,婉拒空白首页及黑历史者。具体人员名单及时间表参考活动终宣,请大家帮助宣传积极参与,感谢。此活动一切解释权归曦澄搞事主页策划组所有。 

评论(93)

热度(254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